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润煤 防火卷帘门,防火卷帘门价格,防火卷帘门质量,防火卷帘门**_供应产品_临沂市罗庄鑫嘉鸿防火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罗庄鑫嘉鸿防火门有限公司

临沂市罗庄鑫嘉鸿防火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防火卷帘门,卷帘门,防盗门,防风门等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润煤 防火卷帘门,防火卷帘门价格,防火卷帘门质量,防火卷帘门**
润煤 防火卷帘门,防火卷帘门价格,防火卷帘门质量,防火卷帘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润煤 防火卷帘门,防火卷帘门价格,防火卷帘门质量,防火卷帘门** 
品牌: 润煤
单价: 4100.00元/
最小起订量: 6
供货总量: 4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1 11:01
  询价
详细信息

防火卷帘门

防火卷帘门介绍

防火卷帘门产品介绍

防火卷帘门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较大洞口处的防火、隔热设施,产品在设计安装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技术。防火卷帘门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防火隔断区,能有效地阻止火势蔓延,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是现代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

防火卷帘门的安装要求和使用说明

1、安装卷帘门的洞口上部不得设有通风管、水管等;

2、卷帘门安装好后,安装吊顶,吊顶边缘应离帘板50mm,以免摩擦;

3、调试及使用时,严禁底部 站人。电器设施不得擅自拆搬;

4、根据消防管理规定每季度在例行消防安全检查时一定要不能漏检启动电机的链条润滑油,这也是很多物业单位,或者消防单位在检查时疏漏的一个重要环节。

防火卷帘门作用

防火卷帘门同防火墙的作用一样起到水平防火分隔,它由帘板、座板、导轨、支座、卷轴、箱体、控制箱、卷门机、限位器,门楣、手动速放开关装置、按钮开关和保险装置等13个部分组成,一般安装在不便采用防火墙分隔的部位。如:敞开电梯厅、自动扶梯、百货大楼的宽大营业厅、展览楼的展览厅和建筑物中洞口较大不能用防火门窗的部位。防火卷帘门在建筑工程中,使防火分隔得到了广大的应用。

防火卷帘门是现代高层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防火门除具备普通门的作用外,具有防火、隔烟、抑制火灾蔓延、保护人员疏散的特殊功能,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场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